close

今天5/23號 要基測~~

原本已經預定好考完要去簽唱會的

可是一早 就下大雨...

很怕 會取消

但是 考完了 回到了學校 雨變小了 (前面都在廢話...)

馬上就出發到中友

到了 混了一段時間

從4點開始等~~~

等著等的 沒有下雨了 心想說 太好了 沒下雨了 可以辦簽唱會了

再等的時候 有工作人員出來 賣專輯 說什麼有送限量海報 我2話不說 馬上掏出錢包 去買了一張

但是後來  ==... 主持人說 現在買票 +上 歌詞本 就可以合照喔.... 聽到這句 我真想去狀牆...

因為錢帶不夠 ..原本帶的錢只想買票 可是 專輯先推出來 所以買專輯 ...

 公主一到 馬上又下了雨 但後來雨變小了

主持人說到旁邊騎樓 一開始我也跟著去  但後來想說 大不了淋雨

就到舞台正下方 給他淋了...

第一首 演唱 "傷心農場"

現場聽 跟CD 真的差好多

現場 唱的比CD好太多了 哈哈

中途 Miko 跟Yumi 有跟粉絲 握手 cc 我有握到 Miko

只可惜沒握到Yumi的=.=

後來 演唱第二首歌

主持人問說要唱啥 有人說 這叫愛 . 愛上你  還有人說我知道勒@"@

哈哈 那個腦包就是宋棣嘉 = = 當下我罵他 這是第3張專輯的簽唱會妳在那我知道..

 公主們 唱的好深情 超好聽的拉@@

後來就開始簽名

我拿出了2張專輯的歌詞本

 可是只有一本有署名到蛋沒關係 有就好 人要懂得知足 哈

簽完後 就 看著公主離開囉

公主離開後 我上前跟小逸講起話@@ 呵呵

今天真是太美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